关键字

美国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20亿美元额外军事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20:45:00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23日称,美国将于当地时间24日正式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20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据报道,当天,沙利文在CNN举行的市民大会(Town Hall Event)活动中透露,美国将于24日正式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20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其中包括海马斯火箭炮、155毫米火炮、无人机、扫雷和通讯设备等。

资料图: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

  沙利文说,“我们将继续探讨什么对乌克兰是必要的”,并确保为乌克兰提供的援助将帮助其取得成功。

  另据路透社报道,当被问及乌克兰对美国F-16战斗机的要求时,沙利文从美国的角度称,“F-16战斗机不是解决短期战斗的问题,它应对的是乌克兰长期防御问题。”

  据悉,拜登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与G7领导人及泽连斯基举行视频会议,进一步讨论协调行动援助乌克兰,以及“迫使俄罗斯承担责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