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美国财长耶伦宣布为乌克兰追加100亿美元额外经济援助:已向乌克兰提供了超460亿美元安全、经济和人道援助

  来源:《参考消息》    发布时间:2023-02-25 11:17:00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据德新社23日报道,在俄乌冲突爆发一周年的前一天,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当天宣布为乌克兰追加大量经济援助。

耶伦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前夕说:“未来几个月,我们预计将为乌克兰提供大约100亿美元的额外经济援助。”

报道称,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460亿美元的安全、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

她说:“我们的双重目标是削弱俄罗斯的军工复合体,减少它可以用来资助冲突的收入。”

耶伦还说,这些行动正在产生效果。她说,俄罗斯经济日益孤立,国防工业正经历生产问题。

据报道,二十国集团将于周五和周六在班加罗尔举行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讨论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问题。(编译/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