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中国人买了3万套房,中国炒房客开设炒房班培养炒房族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3-06-03 15:14:00

房子,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执念。作为价值量极高的不动产,加上年年攀升的房价,很多收入普通的中国青年要努力几十年才能在大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中国人对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很执着的,很多女孩选择自己的伴侣都要看是否买了房子,所以房价再贵,也有人会买。有这样一个国家,他们很绝望,因为中国的房地产商在这里建的房子直接抬高了当地房价,被中国人一买而空,本地人反而没房可住了。

这个国家就是新西兰,新西兰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食品质量、自然风光都十分出色。很多中国人都喜欢前往新西兰旅游甚至定居,为了方便来这边居住,很多中国有钱人在新西兰买房子,即使自己在这里一年也呆不上几天。

新西兰的中国人口数量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中文标识,当地大学的学生30%来自中国,中国人来新西兰旅游不需要担心语言问题。随着旅游业发展,更多中国人来到了新西兰,酒店房间缺口越来越严重。

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中国人已经购买了3万套房屋,很多都闲置了。对那些只购置一套用于旅游居住的人来说,他们也感到十分委屈,自己也是为了改善生活品质才购买了一套房子,真正可恶的是那些为了用房子赚钱的炒房族,比如在当地臭名昭著的罗霍方。这人是三代移民,以炒房为主业,触角遍布世界各地,在他名下,有30多套房子。

在新西兰这片土地上,罗霍方用起了在中国炒房的技巧,迅速敛财,手里的房子买了又卖,卖了又买。不仅如此,罗霍方还将自己的炒房技术视作一门可以学习的技能,在新西兰开设炒房班,培养出很多像他一样的炒房族。这些年来,罗霍方和他的追随者们手里有超过1700间房屋在流通,当地居民怨声载道,纷纷谴责他们的行为。

无论在中国还是新西兰,穷人都很难买上房子,这些炒房族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房屋市场,让房子失去居住属性,让普通人很难买房,影响到国家的经济发展。

在新西兰这个国家,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炒房客追逐利益而来,把当地房地产市场搞得乌烟瘴气,房价高企,不断上涨,导致现在新西兰当地人无房可住,非常不利两国之间关系友好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抢夺了本地人资源,加深本地人对中国人的反感,甚至开始抵制中国人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