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学生未完成作业雨中罚站1小时 涉事老师被警告

  来源:今日咸阳    发布时间:2014-03-13 16:14:00

 学生未完成作业雨中罚站1小时 涉事老师被警告

 

图据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学生未按要求完成作业,被班主任叫到教室外批评,并在雨中罚站一个多小时。经学校调查后,当事班主任段某被学校批评警告,并予以记过处分。

“我们学校八年级(3)班的班主任段某体罚学生,在下雨天让学生站了一个多小时。”日前,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礼泉县骏马初级中学4名学生因未写作业,被班主任段某叫到教室外批评,并在雨中罚站一小时,该微博还附有四名学生站在教室外的照片。

“这个事学校已调查,确实存在老师让学生罚站,目前学校已经对当事老师段某警告记过处分,并要求其在学校教师大会上作检讨。”昨日上午,骏马中学校长宋青强表示,事发时间是2月28日中午,共有5名学生被罚站,其中一名学生是随后被叫出来的。

“事发原因是当天上午自习时,班主任段某发现5名学生未按时完成作业,于是叫到教室外,站在教室台阶下进行批评教育,当时下着小雨,段某把几名学生批评教育完,忙其他事离开了,没给学生说回教室,学生们就一直站在外面直到第一节课开始,大概有一个小时。”

宋青强称,事发后经了解,5名学生身体均无大碍,学校对当事老师段某也进行了严厉批评,也正让其他老师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安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