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打骂副市长 已被暂停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3 14:42:00
  中新网湛江8月21日电 (记者 梁盛)记者21日从中共广东湛江市委有关部门获悉,疑因对表彰名额存在分歧,继而打骂副市长的湛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庞康稳,目前已被暂停职务,待查明事实再作处理。
  18日晚21时30分许,在湛江市体育中心二楼广东省运会湛江筹备工作委员会的会议室内,疑因对表彰名额存在分歧,湛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庞康稳对湛江市副市长梁志鹏先骂后打,连在现场劝架的湛江市纪委官员也遭其拳打脚踢。
  20日晚,湛江市委宣传部通报称,湛江市委正着手进行调查核实该事件。
  据了解,庞康稳系湛江吴川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函授法学专业),曾任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局长、党委书记,湛江麻章区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湛江雷州市委副书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