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计帅协调安置流落街头妇女:广东夫妇来沪就医丈夫病逝,妻子问了40多家酒店均不让住

  来源:上海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07 07:00:00

因为疫情封控,一些外省市来沪就医的患者,回老家也遇到了困难。

5月2日,南京东路派出所接到来自广东孔女士的求助称,自己之前陪丈夫在长征医院住院治疗,期间丈夫不幸病重离世。

5月2日傍晚,民警接到求助后,在长征医院门口找到了形容憔悴的孔女士。

孔女士告诉民警,丈夫不幸离世后,已在医院的帮助下简单料理后事。现如今,她独自一人滞留上海,何处安身却成了问题。

 

孔女士表示自己在上海也没有朋友,对住宿条件也没有要求,希望能找到一个酒店住几天。

计帅 黄浦公安分局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

孔女士说已经想过办法了,打了40几个电话,问了40几家酒店,包括远的有十几公里之外的她都问过了,但都不让她入住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了辖区内的南京东路街道,经过多方协调,终于在广东路的一家安置酒店为孔女士找到了一间空房。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