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滕州市姜屯镇上善公园:20岁男子两救跳水自杀女子不幸溺亡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8:00

2023年5月3日,一则“男子两救跳水自杀女子不幸溺亡”的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无数网友为之心疼。山东滕州市姜屯鎮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救人的男子20岁左右,女子第一次被救后又跳了下去,男子再次跳下去救她,最终女子被成功救起,救人的男子却再也没有上来;双方并不相识,目前当地政府已介入调查。

5月2日,在山东滕州上善公园发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见义勇为事件。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两次下水救援一名两次跳水自杀的女子,不幸溺亡。


 

现场救援工作人员,合力将一名男性抬上担架,覆盖白布后抬走。另一个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被两名男子合力拉到岸上。视频里,不断响起警笛声,现场有不少围观群众,警察在调查情况。据流传出的朋友圈截图显示,事发地点为山东滕州上善公园,一男子勇救轻生女子,不幸溺亡。

5月3日,记者联系到滕州姜屯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证实此事属实,发生在5月2日。“女子自杀跳河,救人的男子二十岁左右。女子第一次被救后,又跳了下去,男子又跳下去救她。女子再次被救起来,但救人的男子沉了下去,再上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