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安徽滁州市委书记江山受审当庭翻供 自曝与多名女性有染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5 11:32:00

江山(资料图)

中安在线4月15日讯据新安晚报消息经省检察院指定,由芜湖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滁州市委原书记江山涉嫌滥用职权、受贿一案,昨天上午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今年54岁的江山曾任黄山市黄山区委书记、区长,黄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省旅游局局长,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

违建高尔夫球场,让国家损失过亿

昨天上午8时15分,被告人江山被法警带进法庭,随后,一身休闲装扮的他表情平静地站在被告席上。

检察机关指控,江山在担任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结识了合肥元一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林某某。2009年下半年,江山调任滁州市代市长、兼任滁州市琅琊山旅游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其间,林某某等人找到江山,打算在滁州市龙尾山投资建设高尔夫球场项目(简称“龙尾山项目”)。被告人江山明知当时国家明令禁止建设高尔夫球场项目,仍指示相关部门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并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指挥长会议,积极推动该项目上马。

2009年12月,江山召集滁州市国土局、规划局、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等部门召开协调会,违规决定将原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琅琊山大生态新农村实验区”的“独立选址”项目用地转让给龙尾山项目。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