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张小龙引进kik应用开发出微信服务9亿人

  来源:力志哥    发布时间:2017-05-20 13:58:00

    我们都知道,雷军的米聊比微信出来要早。

但是米聊已经米不聊生,微信却风光无限。如今微信的估值高达8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44亿元),是腾讯市值的一半。

米聊和微信都是山寨国外的应用kik,但是微信出来后,米聊玩完了。

腾讯的社交因子固然强大,但是没有下面这个人,鹿死谁手犹未可知,那就是微信之父,张小龙。雷军最后悔的,就是错过了他,因为张小龙投靠马化腾之前,差点跟了雷军。

张小龙是湖南人,1969年出生在邵阳,1987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与雷军读书的武汉大学在一个城市。

硕士毕业后,张小龙进了国家单位,但是天才都受不了体制内的约束,不久他就辞职了,单枪匹马开发了一个邮件收发软件foxmail。

雷军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错过了他,便宜了马化腾

Foxmail是当时国内最先进的邮件系统,单挑微软的outlook,很快就聚集了200万用户,什么概念?同期的QQ才10万用户。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