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高喊“买房就是爱国”合肥巢湖经开区主任王爱华被查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时间:2017-07-25 20:58:00

[摘要]曾在当地电视台一档直播栏目中极力推销楼盘,喊出了“买房就是爱国”口号的安徽省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爱华涉嫌严重违纪,开始接受组织审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张莹 编辑 岳三猛)7月24日,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爱华涉嫌严重违纪,开始接受组织审查。

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王爱华曾在当地电视台一档直播栏目中极力推销楼盘,在节目临近结束时,王爱华喊出了“买房就是爱国”的口号,引发网友热议。

 

 

54岁女厅官落马 曾在省城重要岗位任职

公开简历显示,王爱华,女,1963年5月出生,安徽庐江人,1984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注册城市规划师。在其被查前,职务为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为副厅级干部,分管工作为: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主管财税、审计、规划;联系国税局、地税分局。

1984年,王爱华毕业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工系工业民用建筑专业,毕业后进入中房合肥公司设计室工作担任技术员,在此工作9年后,王爱华进入合肥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办事员、规划设计处副处长。随后又先后担任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区规划处处长、新站综合开发区建设发局局长。

[1] [2] [3]  下一页

弘扬法治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