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南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的情妇、市纪委第三纪监室主任李娟有2亿多元及53套房产和5辆汽车

  来源:后窗    发布时间:2018-10-26 11:40:00

   和互联网上形成的巨大关注不同,在李娟工作过的地方——河南新乡市辉县市,她并不是一个引人注意的人。

李娟曾任职辉县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隔壁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对她毫无了解,“没打过招呼,甚至不知道她的姓名。”

9月下旬,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了一份《李某某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起诉书》,正科级干部李某某,名下有人民币2亿多元,诸多港币、美元和韩元,53套房产和5辆汽车,因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检察机关起诉。

据澎湃新闻报道,李某某即为李娟。

今年39岁的李娟,于2015年被查,时任新乡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科员。《后窗》了解到,她与原新乡市副市长崔学勇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部分资产来源与崔学勇有关。

崔学勇曾长期在辉县市任职市长、市委书记,因涉嫌严重违纪,于2015年1月被查。

《后窗》获得的崔学勇的《忏悔书》中,他大篇幅提到了与李娟的关系,将违纪、违法行为的根源之一归结于李娟对钱财的持续索要和威胁。

接近崔学勇的消息人士称,崔学勇被调查,也正是源于李娟的举报。

在辉县市任市委书记期间,崔学勇(左二)到一线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 图片来自辉县市人民政府官网

相识

根据崔学勇的《忏悔书》,两人于2004年夏天相识。“是她给我发信息,我给她回电话的过程中认识的。认识后并且发生了性关系。”这成为二人工作、生活的分水岭。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