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南政法大学山东籍教师被人冒用身份证注册公司欠款1800万元成“老赖”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法院    发布时间:2019-05-19 15:25:00

 高校教师身份遭冒用“被欠款”1800万

今年1月,韩晓强在订车票时,发现自己已被限制高消费。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冒用韩晓强身份证者被行政拘留5日。

名下多出了一家陷入民事纠纷的公司,该教师被法院列为“老赖”;冒名者被拘留5天

34岁的韩晓强是西南政法大学的一名教师,老家在山东。今年1月10日,准备回家过年的他,突然发现无法乘坐飞机和高铁,查询后得知名下多出了一家公司,且被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列为拒不执行偿还1800万元欠款的“老赖”。目前,冒名者已被济南警方行政拘留5日。

韩晓强表示,此事对其工作教学、生活均产生了影响。有律师表示,法院应启动民事再审程序,同时裁定终止原判决的执行,消除此事对韩晓强的影响。

新京报讯 韩晓强是一名高校教师,偶然发现自己名下有一家公司,陷入民事纠纷,欠款1800万。因未履行还款义务,韩晓强被列为“老赖”。

目前,冒用韩晓强个人信息的人已被行政拘留5日。

高校教师“被法定代表人”后成老赖

今年1月10日,韩晓强准备在APP上订票回家过年时,收到了被限制高消费的提醒。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