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海南陵水县:俩男发帖卖口罩寄出空箱子

  来源:海南陵水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2 13:12:00

    中新网海南陵水2月11日电 (王晓斌 陈冰 胡其浩)记者11日从海南陵水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两名男子利用网络虚假售卖口罩获利数万元,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高某军、汪某军二人利用疫情,通过网络发布虚假出售口罩的帖子,采取物流快递空包裹或假包裹的方式诈骗被害人钱财共计人民币约62000元。2月6日13时,陵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利用疫情进行网络诈骗的陵水籍男子汪某军抓捕归案;2月7日17时许,该局民警将该案主犯高某军抓获。

  经审讯,高某军、汪某军二人对其诈骗行为均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陵水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陵水警方将持续加大对线上线下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也欢迎人民群众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检举揭发的群众,公安机关将严格予以保密,并视情况给予奖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