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老牌箸名荐股公司“大连华讯”成立二十年诈骗27亿元,董事长等147人被抓:员工称“就是骗傻子客户的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2:00

股民赚钱本就不易,如果碰上黑心的投资顾问机构,不但赚不到钱,反而会损失巨额本金。

最近,深圳警方就公布了一起大案。据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号28日消息,一家老牌知名持照证券咨询机构冠冕堂皇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因为涉嫌诈骗、虚假广告罪,包括董事长在内12名高管以及其他嫌疑人共计147人被依法逮捕。

在警方披露的该公司员工群聊天纪录中,有业务员表示:“我们公司就是骗傻子客户的钱,没有文化没有常识才会购买这些产品。”

这家公司就是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华讯”)。据初步统计,大连华讯公司涉案金额高达27亿元,投资受损人遍布各地。

图片来源:

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号

知名荐股机构大连华讯被查

12名高管被抓,董事长夫妇曾在1月失联

2月28日,据“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众号通报,近日,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统筹指挥下,龙岗警方联合福田警方共800余警力突袭福田区某写字楼,对大连华讯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案展开收网行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