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接近0摄氏度寒风中海航控股乘务员身着夏装蹲在路边等车冻得瑟瑟发抖,热心旅客向党委书记反映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5:00

近日,一位航空白金卡旅客夜晚路过海航北京基地,看到一位海航空姐蹲在路边冻得瑟瑟发抖,觉得很心疼,就把照片发给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领导看见之后很生气,于10月16日晚,召集海航控股主要领导干部集体飞往北京,穿着夏装,体验基层工作人员的艰辛。

事发于海航一名空姐在北京下班后深夜等车,当晚北京赶上刮大风降温,体感非常寒冷,空姐穿着裙子露着腿,寒风刺骨,不得不蹲下取暖。

一般空姐落地会有专车接到下榻地点,这个没接走的,大概原因可能是落地地点是自己的长居地,自己有住房或出租屋,因此不想跟同事一起去酒店。

这种冷,是一种孤独的冷,是一种绝望的冷。

据海航内部人员透露称,照片发给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顾刚马上责成有关部门处理,但是无人落实,一周后,机组依旧没有拿到冬装。顾刚一怒之下,将领导班子连夜空运到北京,体验北京的寒风。

据悉海航空姐目前穿的是第五代“海天祥云”制服,整体以旗袍为底,体现出空姐温婉内敛和干练精致的气质,十分优雅时尚。

这套服装主要是以裙装为主,漂亮是漂亮了,冬天的时候却忽略了保暖的功能。

事件发酵之后,网友并不买账,有人质疑主要领导为啥不穿短裤呢?人家空姐可穿的裙子。疑似有作秀之嫌。还有好事的网友对那位好心乘客充满好奇,能给海航党委书记发照片的白金旅客,应该不是一般人吧!                                                                                                                                                                                               换装事件暴露人浮于事,海航控股党委班子海口飞北京体验寒风 

[1] [2] [3]  下一页

弘扬法治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