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云南孟连县:上海籍男子等2人购买、运输冰毒14.16公斤被抓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1 13:19:00
 

 

3月29日,记者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大数据排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14.1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成功斩断一条毒品贩运通道。

3月14日,该支队民警在对疑似非法出入境人员排查时发现,一名上海籍男子周某多次往返于云南边境和内陆地区,且周某在边境地区无投资记录和正当职业,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遂以拟非法出境人员对其重点关注。当日21时许,民警在孟连县环城路发现周某行踪后,其行为异常,待周某到达孟连华泰公寓的住所,立即对周某进行控制,并对其住所进行检查,当场从房间内的一双肩包里查获冰毒14.16公斤和大量毒资。通过审讯,周某对购买、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又在昆明成功抓获同案嫌疑人刘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