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大连庄河市:37岁女子驾车撞死母亲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4:00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一个十字路口附近,旁边有一家酒店,路边停放着很多车。有一辆黑色的轿车碾压到躺在地上的人。视频中一名男子在说,是因为家庭纠纷。

有大连当地网友称,事发前被压的女士与开车肇事的女子发生过争吵,两人为母女关系。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视频中的酒店位于大连市庄河市黄海大街与新华路交会处附近,是一家连锁酒店的分店。

4月25日晚,该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确实发生在酒店附近,车祸没有对酒店的设施和客人车辆造成损坏,其它情况不是很清楚。

4月25日晚,大连庄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25日11时52分,庄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庄河市城关街道某宾馆门前有人驾车撞伤一名行人后逃逸。接警后,庄河市公安局立即部署警力对逃逸嫌疑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查控,并于12时40分许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李某控制。经初步调查,案发时,犯罪嫌疑人李某(女,37岁)与其母亲因琐事发生争执,驾车将其母亲撞伤后逃逸。目前,被害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知情人爆料称,嫌疑人李某85年出生,离异,母亲刘某1957年出生,都是辽宁庄河人,两人住庄河市海云天小区二期。

李某于去年离婚,孩子归男方,近日驾车离家出走,多日不回家,住在大连的一家宾馆里,母亲多方打听,知道女儿的住处,和她姨家妹妹到酒店劝李某回家。这个女儿据悉精神极其不稳定,双方在酒店内发生剧烈争执,她把被褥都摔地下,电视也卸下来。事后李某驾驶轿车在酒店门口将被害人刘某撞倒后,反复碾压五六次。

路人报警后,她在警车来之前逃离现场。公安机关直到案发后一小时才将其抓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