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唐山“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公布的举报电话打不通: 群众在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门口排队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陈曼 刘永恒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6:00

据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13日消息,自6月12日起,唐山在全市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

前来信访的人排起长队

6月13日下午,陆续有人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依次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一接待办公室内反应问题。大河报·豫视频记者注意到,在不到10米的过道上,有十几名来信访的人员。

门口等待的人

在接待大厅门口的树下或阴凉处,站着多名来访群众,有的还相互交流一下自己的问题,一名男子说到激动处,还喊了一句称:“网上公布的电话打不通,没人接!”

网上公布的举报电话,记者多次尝试都未打通

记者尝试拨打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布的举报电话(0315-12389),语音提示是“您好,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记者换了多部手机拨打该电话,语音提示要么是号码错误、无法接通,或者“对不起,你要的电话忙。”

来源: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