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惠州惠城区:23岁男及4名同乡殴打女友,夜宵店老板夫妇上前制止被打伤

  来源: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5:00

夜宵店老板见义勇为遭围殴?5人全部抓捕归案!

昨晚,警方通报“惠州店老板见义勇为被围殴”事件: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抓获。

6月19日稍早前,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鹅城 )发布情况通报:

据初步调查,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

据媒体报道,6月19日,广东惠州惠城区华阳工业园B区3号门附近发生打架事件。据一段监控显示,凌晨3点左右,多名人员围殴一名赤身男子,致其头部流血受伤严重。据受伤男子堂哥称,该男子是饭店老板,听到外面有打架的声音就出去,看到一名女子被打就去劝和,没想到也被打了。

“目前躺在医院的是饭店老板、老板娘,还有一名路人。“据辖区警方工作人员称,当时有出警前去处置,目前还在调查中。

视频截图

据宵夜店老板娘冉女士称,当时正要打烊,听到外面有一群人在打一个女生,自己爱人就上前劝阻,却遭到一群人围殴,被打的满身是血,自己立马报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