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成都:万达广场龙泉驿店内女子被男子掐脖子窒息死亡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6:00

  

 

有网传消息称,7月20日晚,万达广场成都龙泉驿店内一女子被人掐脖子窒息而亡。据流出的视频监控显示,20日晚19时20分许,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拖到走廊通道之后,男子疑似用手掐着女子脖子,随后女子全身瘫软倒地。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女子目前情况的担忧。

7月21日,万达广场龙泉驿店工作人员向天目新闻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发生,事发地点位于广场一消防通道内,但并非如网传消息所称女子已经死亡,“女子当时休克了,后来就被送去了医院,人现在没事。”商场工作人员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事因系情侣吵架,遂起了肢体冲突。商场方面已于第一时间报警并拨打120。

7月21日,成都市北干道派出所民警也向天目新闻记者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并称报警人为视频中女子本人。“女子报警的原因是说有人打她,打人者与其是什么关系我们尚未知晓,报警人现在正在赶来派出所的路上。”接电民警表示,目前当事人还未到案,案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