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沐川县沐溪镇派出所副所长李强持枪杀3人伤2人纵火烧房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7-31 10:52:00

四川沐川县发生了枪击案。一名警察持枪杀害了三个人,打伤了两个人,打伤的是一男一女,一个是这名警察的情妇,另一个是这名警察情妇的堂弟。杀死的是情妇八岁的儿子、五岁的女儿及情妇的公公。

这名警察杀人后,还放火烧毁了房子,那房子一共四间。

这名警察是沐溪镇派出所副所长,原来曾是物理老师,名叫李强。36岁,离婚,还有一子。

情妇杨川

李强离婚后,认识情妇杨川。3年前杨川在一次聚餐中,认识离异的李强,表示非常喜欢警察这职业,很有安全感!她长得不错,还是当地的小网红,李强被她迷上了。情妇丈夫在国外打工,情妇称可以和丈夫离婚,李强为了满足情妇的开销、帮情妇还债,借了几十万元。

情妇开销大,喜欢打麻将、做美容,把李强当做“提款机”。

这情妇还脚踏几条船,勾三搭四,找了多名情人,李强为杨川付出了一切,却在花光积蓄债台高筑后被杨川抛弃了,他无法忍受。

7月26日下午14:00左右,他趁值班时可以配枪的便利,带枪去找杨川。看到杨川和她堂弟,他开枪打伤了杨川和她堂弟,又将杨川的公公,和杨川两名年幼的孩子全杀了。

上图为抢救当事人杨川的现场照片,杨川大腿修长,估计长得不错,要不然李强会这么痴迷。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