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松江九里亭:男子穿女装行窃生鲜店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2-08-09 12:17:00

近日,上海松江九里亭

一男子因生活拮据想“捞一笔”,深夜穿女装“变装”行窃生鲜店

次日就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松江公安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侦破一起特殊的盗窃案。

8月1日下午,九里亭派出所接辖区一生鲜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存放的6490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分局刑侦支队立即会同九里亭派出所开展工作。通过现场勘查,没有发现门锁破坏的痕迹。经向报警人了解,店门U型锁的钥匙平时就放在门外墙上的一个密码箱里面,密码只有员工知道。民警判断很可能是在职或离职员工所为。

乔装打扮的犯罪嫌疑人。松江警方供图(下同)

根据案发周边的公共视频循线追踪,民警找到了嫌疑人的暂住小区,发现其作案时虽然身着女士连衣裙,但是根据身形步态分析,很可能是男扮女装。最终,通过店主提供的在职、离职人员名单,警方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经工作,民警于8月2日11时许将男子魏某抓获,并在现场查获全部被盗现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魏某交代,他知道自己之前工作过的这家生鲜店店门钥匙一直放在门口的密码箱内,由于近期手头拮据,便萌生了回去行窃的想法。

为了掩藏形迹,他穿上了家人的连衣裙,头上戴上一块毛巾“精心打扮”一番,乔装阿姨回到店门前,用密码打开密码箱后,取出店门钥匙,成功进入店铺实施盗窃,窃得现金6490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