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西长治市潞州区西大街联建楼小区:63岁老人被4男子闯入家中群殴致死

  来源:百度  发布时间:2022-11-05 13:53:00

11月3日,一则突发消息在网上快速流传。有网友爆料称,山西长治一名老人在家中被群殴致死,该网友还配发了事发现场的一段视频画面,从侧面证实了消息来源的真实性。

据悉,这起暴力事件发生在11月2日,当天早上7时许,位于长治市潞州区西大街联建楼小区,一名老人被多名男子围殴,老人被严重打伤,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现场有群众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处置,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受伤老人转运至医院抢救。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王先生透露,肇事者开车来到受害者家楼下,几名男子冲到受害老人的家中,对老人疯狂殴打,殴打完老人后,这几名肇事者开车匆匆离开事发现场。当时周围有大量围观的群众。

曝光的事发现场画面显示,受害者家楼下停了两辆小汽车,几名男子下楼后开车扬长而去。另一段视频画面疑似在受害者家中客厅拍摄。画面显示,一名老人躺在客厅地上,现场还有穿着制服的保安,以及几名戴着白头巾的男子。

 

事情发生后,有媒体记者与事发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求证此事,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11月2日早上,在辖区的西大街联建楼小区确实发生一起群殴事件,一名60多岁的男性老人被殴打。这名工作人员称,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关于被打老人的具体伤情,以及案发原因,这名工作人员称警方还在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警方会对外正式发布通报。

11月3日,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针对这起事件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11月2日7时许,58岁的潞州区人马某某纠集4名亲属到63岁的受害人程某某家中,将其殴打后离开。警方在通报中证实,被害人程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关于案发原因,潞州区警方用两个字予以回应,即马某某与程某某发生“冲突”,随后纠集亲属殴打程某某。至于双方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竟然出动4名男子(马某某有没有参与殴打尚不明确)对一名63岁的老人暴力殴打,警方在通报中并未详细说明,而这恰恰正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马某某是出于什么原因和动机对程某某施暴,现实的结果就是程某某被殴打致死,如此血腥暴力的行为,等待他们的必须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