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班牙查获全球最大毒品案:32.37吨大麻,价值4.6亿元

  来源:海外网  发布时间:2022-11-06 10:39:0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5日消息,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发布消息称,他们查获了全球史上最大的一宗大麻贩运案件,这批毒品总重量达32吨。

西班牙查获全球史上最大的一宗大麻贩运案件。图源: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推特截图西班牙查获全球史上最大的一宗大麻贩运案件。图源: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推特截图

消息称,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查获一个装满大麻的秘密仓库,在代号为“花园”的行动中,最终缉获32370公斤大麻,重量相当于5头以上成年非洲象,价值粗估超过5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6亿元)。这不仅是西班牙国内,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

西班牙警方称,此次行动共逮捕20人,年龄在20岁到59岁之间。毒枭通过网络将大麻运往西班牙、瑞士、荷兰、德国和比利时等地。                                                                                                                                                                                   据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11月5日报道,西国民警卫队在一次行动中查获约32吨大麻芽,这是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缴获大麻芽数量最多的一次。据西班牙国民警卫队透露,本次行动中有20人被捕。被逮捕人员同属一个组织,该组织在西班牙多地设有办公场所,可实现毒品生产和分销全过程。(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BBC7月5日报道,西班牙警方缴获了三架用来从摩洛哥跨海走私毒品的无人潜航器。据悉,这些无人潜航器可以承载多达200公斤的毒品。

无人潜航器资料图(图源:BBC)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