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吉林市18岁高三女生失联5天,救援队称其穿着校服跳江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2-11-10 10:23:00
 

吉林省吉林市一名18岁女孩于11月4日晚失联。

11月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失联女孩的父亲处获悉,家属和救援队还在松花江沿线搜寻女儿,目前还没有消息。

蓝天救援队一名救援人员11月9日下午介绍,该救援队从11月6日开始参与搜救工作,现在尚未找到失联女孩,仍在搜救中。

相关监控画面显示,失联女孩走失前上身穿红色衣服,下身是蓝色裤子,穿着白色的鞋,背着书包。

据天目新闻此前报道,失联女孩的父亲称,11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女儿平时在学校外住宿,女儿的房东和他联系称女儿没回来,“监控显示到了桥上,吉林大桥,只能等待结果,现在在江面搜寻”。                                                                                                            11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名18岁高三女学生失联,至今未归。9日,女孩父亲郑先生称目前无任何进展,自己不会不了了之的结案,一定要见到自己的女儿。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救援队表示于6号接到警方消息开始搜救行动,并称该女生是穿着校服跳入江中的,当地最低气温为3度左右。

11月9日,女孩父亲郑先生表示,失踪当天女儿是去学校取身份证,之后便失踪不见。

郑先生称警方透露的监控显示,女孩当时是跳桥后失踪的。在女儿失踪的前一晚监控显示,女儿回家时有一男子跟随,但目前无法掌握该男子的信息。“9点40放学,她12点多到家,监控显示进小区有一男的在后面尾随,这男的目前身份信息没有查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