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泰国曼谷的风俗产业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11-14 11:44:00

如今的泰国,以其火爆的性旅游业,受到了全世界寻欢作乐者的青睐,风俗产业创造的价值,为泰国的经济贡献了不小的力量。而曼谷作为泰国的首都,第一大城市,东南亚著名的国际化大都市,更是以其绚烂多彩的夜生活而闻名。每当华灯初上,在泰国的很多地方,风俗行业从业者和慕名而来的顾客,组成了一种奇特的场面,为这个城市的也注入了特别的活力。

曼谷的风俗业可以说是泰国最具代表性的,名气超过了旅游城市芭提雅。在曼谷一共有三大红灯区,它们都位居城市中的繁华地带,而且彼此间距离非常近。在这里工作的妓女,来自很多国家,大部分都是泰国人,她们很多都是来自贫困的农村地区,由于受教育程度低,没有必要的谋生手段,只能来到繁华热闹的曼谷,成为风俗业的从业者。

曼谷的红灯区有自己的一套运作模式,各种风俗场所的价格有所不同,一般性工作者服务价格,最低的为300泰铢,大概是人民币70块,高的达到数千泰铢。性工作者除了自身揽客外,还开发出了新的模式,曼谷的很多出租车司机就是通过为风俗店或妓女介绍顾客,赚取了不少的收入,有的还有固定的薪水。

三大红灯区分别为帕蓬、娜娜广场和牛仔街,由于这几个红灯区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像很多红灯区出现的妇女贩运和强迫劳动的行为,在这里是不太常见的,性工作者一般都是出于自愿,选择进入风俗行业。这一来是因为受到的关注过高,泰国对此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也是为了避免因为道德的问题,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帕蓬位于曼谷主要商业区西隆区,这里交通方便,虽然整个商业区在夜生活方面无法与临近的素坤逸区相比,不过帕蓬一带却成为曼谷有名的夜生活目的地。早在越南战争时期,这里就出现了很多的酒吧,成为曼谷年代最久远的夜生活街区。如今,在帕蓬街道的两边,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酒吧,还有不少风俗表演场所,晚上游客络绎不绝,非常热闹。

娜广场号称“世界上最大的风俗游乐场”,它是一座拥有三层楼的建筑,兴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当时,帕蓬一带推出了受欢迎的夜市。这里热闹的夜晚改变了曼谷城市的气氛,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产生了影响。因此,邻近的娜娜广场应运而生。这个三层楼的建筑群,具有狂欢节般的氛围,里面有很多国际餐厅、酒店、俱乐部、酒吧以及几家按小时收费的短期旅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