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绵阳市桃花岛小区:母女坠楼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22-11-25 05:52:00

11 月 24 日,网传四川绵阳市桃花岛小区内一女子和幼儿坠楼。潇湘晨报记者从桃花岛物业服务中心了解到:" 孩子大概几个月大,应该是对母女。"

绵阳市骨科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孩当场死亡,女子则转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子也已经去世。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坠楼砸穿了一小区底楼的玻璃天窗,在附近还躺着一几个月大的婴儿,疑似没了呼吸。据九派新闻报道,女子于 10 楼将孩子甩下,自己再跳下楼,小孩当场死亡。

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桃花岛小区。

网传四川一对母女坠楼 警方回应

随后,记者向物业证实了确有一女子和幼儿坠楼的消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事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派人过去了,孩子大概几个月大,应该是对母女。" 另有网传的图片说女子产后抑郁,物业工作人员称:" 说法也很多,以警方的调查为准。"

现场视频显示,不少业主围在事发地附近,有救护车将女子紧急送走。潇湘晨报记者从绵阳市骨科医院了解到,小孩已经不幸身亡,而女子则转到了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对于女子的情况,该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也没了。"

24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拨打了绵阳市塘汛派出所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在调查中,事情大概发生在中午,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