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扬州官场淫乱事件:还有一位市委韩副书记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3-01-12 05:31:00

戴副局长的绯闻事件,又爆猛料,新晋男主韩副书记,级别比张副市长还要高。让众人无比震惊。

众人一直认为戴副局长淫乱事件里,男主只有一个,就是从陕西宝鸡市平调过来的张副市长。

可是又有人报了猛料,明明白白,男主涉及两人,分别是张副市长和韩副书记。

在网友爆料之下,目前大家对张副市长的情况基本有了解,各种劲爆消息满天飞。但是从来没有人提及过韩副书记,不知道是为什么?

现在纪委已经着手调查,张副市长,韩副书记,戴副局长都会被深入调查,这起事件究竟会牵扯哪些人,还要等待调查结果,随着进展会不会发现更多的猛料来?不知明天又有什么消息爆出?

相信有关部门一定秉公办事,最终会有一个通报,只是,如果事情属实,对这座城市的负面影响太大了。

这位戴副局长是不得已而为之,还是另有原因?总之这件事让扬州红了。

这位戴副局长,长得漂亮,家里条件那么好,不到30岁就做到副局的位置,家里住着别墅开着大奔,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很多人一辈子都买不起他的一辆车,更不要说别墅了。

如果查实不是一个人,还有更多的人,这个问题太尴尬了,难道一条大腿还不够用吗?

而且她胆子特别大,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压根没把她的先生放在眼里,直接就把野男人往自己新婚房里带,自己觉得万无一失,结果成了开年最大的丑闻。

戴副局长跟老公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可以说是下嫁,对方的条件和他没法比。

可以说对方只是一张白纸,结婚只是给大家看的,对于这个老公,可能她压根也没什么兴趣。

前面领过结婚证,再要办婚礼的时候,被官二代退婚了。前男友家的条件非常不错,连彩礼都没有退,两人一拍两散。

结婚只不过是想堵住悠悠众口。

两个人哪哪都不对等,她会看得上这样一个小白吗?职级还没有自己高,家庭条件又一般,要钱没钱,要权没权,只是年轻。

只是结个婚堵住悠悠众口,对于这个男人或许根本没什么兴趣,两人结婚不到两年,正是甜蜜期,就招了一众野汉。

这个男人之前被同事劝过,但在美女面前哪里经得起诱惑,根本听不进别人劝。以他现在的格局,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

这段婚姻里,女方长得和明星一样,就凭那长相,当官的有钱的,哪里找不到。

张副市长来扬州不到一年,就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恐怕家乡的父老乡亲也都听说了,搞得尽人皆知,官职不保,前程没有了,未来没有了,给他一路走过的地方,都蒙上了一层恥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