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连云港:三男子逼迫14岁少女吸食笑气死亡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4:46:00

14岁少女遭三男子逼迫吸毒?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正在调查

14岁少女遭三男子逼迫吸毒 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正在调查

 14岁少女遭三男子逼迫吸毒 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正在调查

昨天(2月7日),一则连云港市一14岁少女遭三男子强迫在宾馆吸毒的信息与父母在酒店门口烧纸祭奠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今天,东方网·纵相视频从事发酒店所属的连云港市新浦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了解到确有此事,接线民警称“具体办案人员不是我”。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工作人员则表示“这个事还正在调查,一切以我们市局新闻中心(为准)。”                                                                                                                                连云港14岁女孩死亡,权威人士:死前曾吸食笑气,嫌疑人已到案

新京报讯(记者 甄如珺 丛之翔)2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连云港14岁女孩死亡案涉案嫌疑人已到案,女孩死亡前曾吸食笑气。

2月7日,女孩父亲赵先生告诉记者,1月31日晚,女儿发微信告诉他,要和一名女性朋友在外面玩。“我们很担心,让她赶紧回家,她没回消息。”后来,赵先生从同行女孩处得知,当晚,同行女孩的一名男性友人将两名女孩带至附近的“贰麻酒吧”内饮酒。其间,两名女孩因被劝酒想要离开,“但没走成,又被哄回来。”随后,两名女孩被带往酒吧附近的一家餐饮店。

2月8日,该餐饮店负责人向记者证实,1月31日24时许,他在吧台看到两男两女进店用餐,约1小时后离店,其间喝完5瓶啤酒。“两名女孩看上去年纪不大,其中一名个子很高,估计有一米六八。”该负责人回忆,两名女孩进店时“走路挺稳的”。用餐过程中,4人坐在角落的一张桌子,两名女孩至少2次结伴去上厕所,两名男子时常低头玩手机。该负责人表示,次日18时许,当地警方到店调取当时的监控视频。

赵先生说,他听同行女孩描述,吃完烧烤后,4人来到附近盐河路桔子水晶酒店的一间房内,另一名男子也进入了房间。“在3名男子的哄骗下,女儿吸食数口笑气后,当场翻白眼了。”随后,同行女孩也因吸食笑气短暂昏迷。同行女孩苏醒后,看到赵先生的女儿“嘴巴发紫、瞳孔放大”,遂拨打120送医,但为时已晚。

据媒体报道,连云港市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工作人员证实,2月1日清晨,女孩被送院抢救未果,“当天清晨5点39分送过来的,医生病历上就写了‘呼吸心跳骤停两小时’。她是饮酒后被朋友发现意识丧失,呼吸心跳停止。电脑上显示她是14岁,2008年出生的。”

另据媒体报道,赵先生表示,目前女儿的遗体已完成尸检,正在等待警方的最终结果。

据悉,“笑气”学名一氧化二氮,于2015年被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监管,具有麻醉作用,吸食可能引起高血压、晕厥,甚至心脏病发作等症状。

事发地连云港市桔子水晶酒店

2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连云港一名女孩被逼迫吸毒身亡,年仅14岁。该网友还配发了一段视频画面,从侧面证实了消息来源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与此同时,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这一事件,消息迅速登上了多家媒体的热搜榜单,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事件。

据去世女孩的父亲赵先生透露,他的女儿名叫茜茜,今年读初中二年级,只有14岁。2月1日早上6时许,他突然接到陌生人给他打来的电话,称他的女儿正在医院抢救。挂掉电话后,赵先生立即赶到医院。大约两个小时后,医院宣布茜茜不治身亡。

赵先生称,他的女儿是因为被逼迫吸毒而身亡的。2月1日凌晨,他的女儿和另一名年龄同为14岁的女孩被三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带到宾馆,之后被威逼吸食毒品。女儿幼小身体承受不了毒品之害,很快昏迷抽搐,但是三名男子不仅不施救,还不让同行的另外一名小女孩拨打急救电话,导致女儿惨死在酒店的房间内。

赵先生称,涉事的三名男子是连云港市当地有影响力的人物,分别是酒店老板、酒吧老板以及股东,其中一名名叫崔某的就是桔子水晶酒店的股东之一,而女儿茜茜当天就死在该酒店。

女孩家属在酒店门口烧纸祭奠

网上曝光的视频显示,2月7日,赵先生及其家属一行在事发酒店门口烧纸祭奠女儿。而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们酒店负责人没有参与其事。

2月8日,有媒体记者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不清楚具体情况,于是匆匆挂上了电话。

而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个事情他们正在调查中,一切以官方公开发布的通报为准。

茜茜生前照片

就在2月8日晚间,有媒体与连云港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2月1日清晨5时40分许,他们医院确实接收到一名待抢救的女孩,当时女孩已经呼吸心跳骤停长达2小时,医院一直抢救到8点,最终不治身亡。

关于女孩的死因,医院的这名工作人员称,尚不清楚女孩是喝酒死亡还是吸毒死亡。

而从院方披露的信息看,起码有一个细节与女孩父亲描述的情况基本一样,就是女孩是死在酒店,送医抢救前其实已经死亡。

而据女孩的父亲赵先生称,涉事的3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女儿的遗体已经完成解剖,并已经送到上海鉴定。

由于这起事件的涉案人员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而被害者又是未成年女孩,案件的真实内幕是什么,三名涉案人员将面对怎样的惩处,相信当地警方会给家属和公众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