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村太伟高尔夫球场:2名六旬男子被雷击中送医

  来源:九派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29 20:39:00

5月26日,根据白鹿视频报道,5月25日北京有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在高尔夫球场雨时,看到一男子被雷击中当场抬走,此事引发关注。

该男子称,自己正在6号洞避雨,突然一声巨雷,二号洞有人被雷劈当场抬走,网传还有一名球童也被雷电击中。视频显示,救护车已赶到现场。

26日,高尔夫俱乐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客人和员工都没事。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员工受伤,客人也没事,我们不想再讨论这个事。”

另据北京新闻广播报道,26日上午北京急救中心称,25日下午1时许,北京急救中心接到来电,在北京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村太伟高尔夫球场接收2名伤员,均为男性,年龄在60岁以上,呼救原因为雷击伤和双脚外伤,之后被送往昌平区医院救治。记者随后致电昌平区医院了解伤势情况,对方表示暂时不能透露患者信息。

据了解,北京市气象台25日11时35分曾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报显示,25日13时至18时,北京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同时给出相关提示。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白鹿视频、北京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