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罗城56岁老师猥亵多名不足10岁女幼童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11 18:11:00

  中新网罗城9月11日电(黄艳梅 银胜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11日介绍,当地警方破获一系列猥亵儿童案件。一名56岁小学男教师对数名不足10岁女学生进行猥亵,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

  罗城县警方介绍,9月9日上午,罗城县东门镇某小学门前,围着多名情绪激动的学生家长和村民,声称要找学校讨说法。

  接到报警后,罗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对相关人员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初步调查得知,事情原委是该校一名年龄较大的男教师,利用辅导小学生学习之机,对多名不足10岁的女幼童进行猥亵,引起众学生家长及村民的强烈反应。

  警方随即展开案件调查工作。根据摸排走访,民警当日便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小学男教师罗某(56岁)。但当时罗某不知去向,于是民警进一步开展调查布控工作,最终在该小学附近的山地里将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其利用辅导学生学习之机,在其宿舍内先后对其班里的数名不足10岁的女学生进行进猥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鉴于犯罪嫌疑人罗某的行为涉嫌犯罪,公安机关依法对罗某予以刑事拘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