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洋县:一家三口死亡 1死者有重大嫌疑

  来源:西部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23:55:0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昨天(10月20日)早晨九点,汉中洋县洋州街道办发生一起命案,一家三口在两个不同地方先后死亡,案件发生后省市县公安部门立即组织调查,洋县警方于今天中午发出案情通报。

  经调查,死者张某华(60岁)死亡位置位于洋县西苑小区,张某华的儿子张某为(25岁)和妻子赵某(58岁)的尸体发现在洋县汉运司附近的“五路口客栈”,这家客栈正是死者张某华一家经营。

  据警方调查,死者张某为和赵某颈部都有外伤,赵某头部还有锐器伤,死亡位置的位置分别位于客栈的一楼和四楼;而张某华死因为高空跌落伤,且死亡地点在客栈之外数百米。

  据案件发生后,洋县警方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过调查此案系家庭矛盾引发的重大案件,死者张某华有重大嫌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