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州:8岁男童遭当街砍断手 2凶犯已抓获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17-05-17 16:40:00

广州8岁男童遭当街砍断手最新进展:疑犯已抓获

事发现场

最新进展:

广州7岁男童被砍断手 疑犯已抓获

今天上午7时许发生在海珠区南洲街一男童被人持刀伤害案件,经全力侦查,民警在中午1时多在黄埔区将主犯马某(男,41岁,湖北天门人)抓获,随后又在海珠区鹭江将另1名涉案嫌疑人吴某(男,38岁,湖北省人)抓获。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警方现已协助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男孩。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警方现已协助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男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今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广州海珠区桥南新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女子在送8岁的儿子上学时,突然有一男子上前对该女子眼部喷药,随后抢过男童,将男童一只手砍下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行凶者,同时已出动警犬在现场寻找断肢。

今天上午10时许,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员正带着三条警犬在寻找男童的断肢。据现场一名商铺老板陈先生回忆,事发时大约7点多,在桥南新街中段的一处糖水店门口,一名8岁左右小男孩右手被砍断。“我当时刚准备开店,听到一声惨叫后跑出去一看,就看到一个男孩倒在地上,手部鲜血直流。”陈先生称,随后他从一名看了监控的街坊称,行凶的是一成年男子,“穿着红色上衣,把小孩推倒后挥刀砍了几下,然后带着男孩手走往巷子后面跑了,小孩之后被送到了医院抢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