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州:中超联赛天体赛后水瓶击中R马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时间:2017-05-20 14:32:00

 

R马遭水瓶击倒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十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一场激战恒大2比1艰难取胜。此战,苏宁丝毫没有表现出两队在中超积分榜上的实力差距,全场比赛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求胜欲望,双方缠斗整场比赛,期间火爆场面也不断上演。

  由于在比赛中双方不时上演摩擦冲突,比赛火药味十足。而本场比赛苏宁阵中锋线大将R马丁内斯不断被关照,比赛进程中也意外遭遇被对手捂脸、侵犯等等情况,赛后心情抑郁的R马丁内斯没有恒大球员握手就走下球场。据悉,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就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一事,专门下发了相关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视现场相关情况,将对赛后未与对手握手的球员给予警告、批评或其他追罚。

  不过,无关R马在比赛结束时,是否愿意与对手握手道别,R马离开球场时的天体闹剧确实让人无法理解。或许是此战球队赢得太过艰难,赛后,恒大球迷在R马退场的时候,被恒大球迷砸下的一片矿泉水瓶砸到。

  对于R马被击中,有一种说法是:“恒大主场落下的一片矿泉水瓶子击中R马原因是R马对于赛区工作人员要求其通过球员通道退场的劝告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没听懂,因此未理会,擅自走捷径回更衣室。而这条路线和观众坐席之间没有任何保护且距离极近,最终才给了恒大球迷用水瓶袭击R马的机会。”这样的说法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提醒R马天河体育中心里,并不是每个位置都安全,走错位置被击中是R马自己的责任。

  从目前已经从各媒体平台发出的现场视频来看,R马经过被击中位置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挑衅球迷的动作,但是有消息表示:相关方面正在收集更多的证据,看看R马被击中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有没有挑衅球迷。(曲小尤 发自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