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澄城县:4岁失联女童遇害 邻居有嫌疑警方悬赏通缉

  来源:华商报  发布时间:2017-09-15 19:03:00

9月15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渭南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澄城县失联4岁小女孩已找到,但已遇害。警方发出悬赏通告。

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生于1989年10月22日,系本县赵庄镇沟西村一组村民,身高约170cm,中等体态,澄城口音。

作案时,上身着黑色拉链夹克,内穿黑色T恤,下身着蓝色牛仔裤。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可疑线索,尤其是刘家洼、赵庄村民,在生产、生活中要注意发现犯罪嫌疑人,特别留心玉米地、果园、废旧庄基、废旧机井、水库等,如发现嫌疑人踪迹或可疑线索,请及时与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

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微信公众号"澄城刑侦"发布消息称,经侦查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某已潜逃。

9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失联小女孩父亲王先生了解到事情经过,9月11日晚8点半左右,小女孩在院子里玩,隔壁租户王某准备出去,说是买水果,问孩子去不去,孩子说想去,然后孩子家属说别去了,马上要睡觉了。王某说就买几个水果一会就回来了,孩子就跟着去了,然后就一直没有回租住处,王某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