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安徽铜陵义安区:男子连盗商铺21家 30秒“摇”开一扇玻璃门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8-01-06 21:10:00

  铜陵男子连盗商铺21家 30秒就能“摇”开一扇玻璃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两个夜间连盗11家沿街商铺系列案件,盗窃嫌疑人专门针对使用U型锁玻璃门的商铺,采用暴力摇拽的方式造成门把手脱落从而实施盗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

  据铜陵警方介绍,12月25日早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家经营的商铺夜间遭人盗窃。在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当日凌晨共有十几家商铺遭受撬锁盗窃,第二日夜间又被盗多家,总计损失价值高达数万元。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仔细比对,最终锁定了铜陵市居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刘某的藏身位置。12月29日上午,民警在铜官区某宾馆内,将正在休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到案后向办案民警供述:“由于快过年了,自己身上没有钱,就盯上了街道晚上没有卷闸门的商铺”并承认自己于12月25、26日凌晨,在义安区五松镇采取“摇撬”开锁的方式盗窃沿街商铺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