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日照东港区:51岁美貌婦人色诱多名男子拍裸照勒索钱财被公诉

  来源:检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7 16:26:00

      裸照+欠条”,多名男性中邪招

  程振楠 郭树合 来庆艳

  平素只听说女性裸照惹祸患,但谁能想到,有人居然用“男性裸照+欠条”勒索钱财。1月5日,以男性裸照为要挟,敲诈勒索他人的李小美,被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

  身材高挑,眉目清秀,皮肤白皙,这是李小美给人的第一印象。51岁的她,比同龄人洋气时髦很多,平时爱化妆打扮,加上有点姿色,大眼睛眨巴起来,很容易让人心生情愫。多年前,她因与前夫感情不和离异,孤身一人的她,靠卖手机维持生计。这几年,钱越来越不容易挣,心头寂寞,手头又拮据,她便萌生了靠色生财的想法。

  一心想捞点钱花的李小美,费了一番脑筋,终于琢磨出一整套路子:先在网上和男性聊天,尽量聊得暧昧有趣。吸引男子主动上套后,将他们约至家中,与他们发生性关系,再趁男子去洗澡之机,将他们的钱包、手机、衣服等锁在房间内,抓住男子从浴室出门那一刻拍照,然后以此为要挟,索取钱财。一般情况下,理亏的男子“完事”后都同意给钱,因为一旦事情败露,这些有正规职业的男子都承受不起名声扫地的代价。

  凭借俊美的头像,李小美取了“漂亮”“漂亮姐姐”这些诱人的微信名,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轻而易举地就能猎取一些好色之徒。

  2016年5月的一天,李小美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开始搜寻目标。很快,他就盯上一个男子。通过聊天得知,这名男子叫张文,在一家国企上班,收入很高,但工作压力大,闲暇时喜欢找人聊天解压。微信语音中,李小美软绵的声音,勾起了张文的欲望。慢慢熟络后,李小美就开始实施“美人计”。这天,李小美称自己感冒了,想让张文来看看她。求之不得的张文带上水果,直奔李小美家中。聊了几句话的功夫,李小美就换上性感的睡衣,并示意张文进了卧室。你情我愿,两人发生完性关系后,李小美“贴心”地让张文去冲冲身子,此时,她趁机将卧室门锁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