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伦敦:中国女留学生国王学院博士生闫思宏、本科生荣露琦失联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02-28 12:03:00

     辽宁女留学生伦敦失联超10天,亲友团公布失联前活动记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月26日发布消息称,伦敦国王学院中国留学生闫某近日失联。伦敦国王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官方微博28日发布了由闫某亲友团所发布的最新消息和事件细节,环环就此联系了对方,其回应称,“您好,我们是伦敦国王学院中国学联的官方微博,谨代表学联。”

关于事件的进展,学联方面表示,“现在是全权委托警方调查,学生们也在很积极地扩散消息,寻找线索。大使馆也一直在帮我们。”

在学联提供的信息中,有这样一条线索:伦敦时间2月20日,在伦敦东北郊区Romford(这是印度人聚集区)学校邮箱被登录,但是没有阅读邮件(学校提供的线索),我们初步怀疑她是去见她在法国里昂商学院就读MBA时的同学,Ashish Kurian或者Ashwajit Wahane。

按照这个,环环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这两个疑似印度同学的账号,他们都曾在闫博士的账号头像下点赞。而环环也对这两个网友提出了加好友的申请,试图与他们联系,了解情况。

学联方面也将最新情况发在了微博上↓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