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周立波妻子胡洁回应唐爽视频:他设套,我只是瞎猜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8-10-02 16:41:00

         周立波妻子胡洁回应唐爽视频:他设套,我只是瞎猜

唐爽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周立波上传一则唐爽在夜总会的视频,并发文称:“你有这个嗜好不足为奇。”30日,唐爽发视频回应称合照两女子为自己同学,并晒出2017年1月24日与胡洁及其女儿的对话视频,视频中,胡洁承认“毒品是小范给周立波的”。30日深夜,周立波妻子胡洁发长文回应视频内容,称“他设套提问,我只是瞎猜”。

       胡洁全文内容:

       胡洁公布白眼狼视频背后的真相

      没想到你唐爽是这么阴毒之人,事件之后仅仅五天,你就设计了这么一出戏,你利用我们对你的信任、欺负我不明真相,反复用设套式提问,逼我回答毒品的事情。下面,我将当天事情真相告知大家,请明眼人明察。

       波波出事之后,我问过波波到底怎么回事,波波当时很明确地告诉我:太太请放心,枪和毒都和我没关系。所以在这件事上我自始至终相信波波无罪。波波也从没有给我讲过事件当天的细节。其实波波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警察从什么地方搜出了枪和毒,我当时知道的信息都是莫虎告诉我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