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丈夫假死 年轻妻子携儿女三人出走溺亡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18-10-11 03:30:00

    10月10日,湖南新化一名年轻母亲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后携带儿女一起出走。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三人在当地一池塘被发现,已无生命特征。11日下午4点,发朋友圈的戴某的表哥戴坤球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妹戴某及其儿女在一池塘被找到了,三人均溺水身亡,女儿今年才3岁。

       此前,11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也从新化县琅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戴某及其子女已找到,但均已溺亡。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名女子戴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带儿女一块出走。戴某在朋友圈中写道"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亲属告知上月其丈夫何某因车祸坠河失踪,至今未找到遗体。

      10日下午5点,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发朋友圈的是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的女子戴某,生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3岁。

       据了解,10月10日中午11点30分,戴某带着女儿在琅塘谭家幼儿园接走儿子。中午12点27分,戴某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失联。

       11日,戴某表哥戴坤球向澎湃新闻介绍,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表妹戴某及其儿女由婆家人在当地一池塘找到,发现时三人均没有生命特征。

       湖南一女子留绝笔信带子女出走,镇政府人员:已找到,均溺亡

       湖南一年轻母亲留绝笔信携儿女出走,亲属称上月其夫坠河失踪                                                           @红星新闻10月11日消息, 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女子戴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一双儿女出走。11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戴某及其子女已找到,但均已溺亡。

本文图片 红星新闻 图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