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长沙岳麓区观沙小区:夫妻俩入传销后丈夫掐死妻子

  来源:快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4 14:18:00

    长沙讯 蒋某炳与妻子是中学同学,在大学相恋,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然而在夫妻俩陷入传销组织后,蒋某炳将妻子活活掐死并割喉,为的是不让她有被抢救过来的可能。

      近日,蒋某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岳麓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10月30日晚上8点,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人杀害在沙发上。随后,公安机关将嫌疑人蒋某炳抓获,他是被害人的丈夫。夫妻俩老家湖南邵阳。1996年,两人大学毕业后一起到广东清远打工,并在清远安家。据蒋某炳供述,夫妻感情原本不错,直到妻子加入传销组织开始变坏。2013年10月,他妻子开始到长沙搞传销,陆续从家里、亲友处等投入了十多万元搞所谓的连锁业。夫妻俩先后加入传销组织,不久后蒋某炳再次离开外出打工。最近妻子说这次“生意”能赚大钱,他便带着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回来做了妻子“部下”。

    “钱没赚到,打工赚回的钱又被骗去大半。想着这么多年的积蓄,以及我老婆和他的关系,我就气不打一处。”蒋某炳说,经济上的拮据让他压力很大,而妻子传销过程中认识了一名朱姓男子,他推测已经发展成情人关系。

       蒋某炳的儿子小蒋说,事发当晚他曾接到父亲电话,“我爸打电话跟我说妈妈没了,爸爸也可能没了这样的话”,当时他还以为是妈妈急症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