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昆明恶霸”、公安干警子第孙小果:多次判刑不收监、判了死刑未执行

  来源:新京报 向凯 编辑 王婧祎 校对 刘军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3:00

“昆明恶霸”获死刑20年后又涉黑:出狱时间成谜,存在两套身份

早在2010年,孙小果就已经以“李林宸”之名在狱外活动;2011年8月,孙小果就已经以“李林宸”之名注册餐饮公司;2013年起,先后以李林宸和本名孙小果注册经营多家夜店。

▲4月25日,孙小果的银河俱乐部现已被天籁时代接手。新京报记者 向凯 摄

据《昆明日报》4月24日报道,自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于4月1日进驻云南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以来,昆明市打掉了孙小果、涂力军等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

巧合的是,20多年前,有一个在昆明夜场大名鼎鼎的恶霸也叫孙小果。1998年2月,此人因强奸罪、强制侮辱妇女罪、故意伤害罪等多项罪名被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此前报道链接:曾因强奸等罪被判死刑,“昆明恶霸”出狱后成夜店股东)

新京报记者从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昆明市公安局等多处权威信源确认,上述两个孙小果为同一人。目前,孙小果案是昆明市公安局正在侦办的一起专案。

一个20多年前已经被判处死刑的人如何“死里逃生”?为何在新一轮打黑行动中又成涉黑涉恶典型?

4月25日起,新京报记者持续寻访多个与孙小果有关的机构和人士。经调查发现,早在2010年,孙小果就已经以“李林宸”之名在狱外活动;2011年8月,孙小果就已经以“李林宸”之名注册餐饮公司;2013年起,先后以李林宸和本名孙小果注册经营多家夜店。

“恶行累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