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宿迁市金鹰花园小区:男子在电梯内强行猥亵女业主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5:00

 江苏一女业主电梯内遭男子强行猥亵嫌疑人已被抓获

    女业主刚走进电梯,一名花衬衫男子突然上前将她紧紧抱住,试图猥亵。(监控截图)

  中新网宿迁5月20日电 (记者 刘林)忙碌了一天,当你走进电梯,并按下通往自家的楼层时,是不是感觉浑身放松?日前,宿迁的一位女业主却在电梯内遭遇惊魂一幕:她刚走进电梯后,一名花衬衫男子突然闯入,不由分说上前抱住女业主,将她按倒在地,进行猥亵,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20日,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涉事男子已被抓获。

  事件发生在宿迁市金鹰花园小区5号楼,事发时间为5月17日晚22点40分。记者从该电梯的监控画面看到,当时一名女业主拎着东西进入电梯后,一名中年男子紧随其后地跟了进来,随后不等这名业主按电梯,对方就按下了电梯最顶层的按钮,在电梯门关好后,女业主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突然冲了过来,猛地一把抱住了她,企图亲吻、猥亵对方,由于女业主挣扎地厉害,这名男子一时没能得逞。

  在二人撕扯的过程中,电梯门曾短暂地打开,这位女业主当时准备逃离,却因为力气不够大,又被对方拽进了电梯,随后该男子将女业主按倒在地。幸运的是,最后电梯门再次打开,女业主这次找准机会,逃了出来。

  在女业主逃离后,花衬衫男子仍旧不慌不忙,甚至还气定神闲地拿起女业主慌忙中丢下的东西,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电梯。

  短短一分半的监控画面中,虽然没有声音,但透过画面,仍旧能看得出这位女业主当时的惊恐。事发后,当事人报了警。

  “太真不敢相信,事情就发生在我们楼里。”宿迁市金鹰花园小区5号楼一位女业主告诉记者,这两天,她从业主群内知道此事后,心中一直十分担忧,甚至不敢一个人乘坐电梯回家。

  对此,宿迁警方透露,请各位业主不要恐慌,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已于第一时间将这名嫌疑男子刑拘,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