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南睢县:男子杀人后逃至尉氏县 藏身草垛被抓

  来源:尉氏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3:40:00

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河南省开封市尉氏警方全警动员,深入乡镇、村庄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在此期间,竟意外抓获一名命案在逃人员。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警方获悉,2月12日18时许,尉氏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小陈乡大齐村附近时,发现一名穿着棕红色睡衣的男子十分可疑,该男子见到警车后,迅速躲藏在村西头一草垛内。

特殊时期,不允许闲散人员在外走动,该男子的出现立即引起民警注意,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询问。

在盘问中,该男子支支吾吾拒不交代姓名和住址,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上衣袖口有血点,于是将其控制,并在其身上搜出一把菜刀。

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发现,该男子系命案在逃人员李某。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2月5日其持刀杀人后徒步从睢县逃匿,由于目前各村庄道路都设有疫情检查点,为顺利逃脱,连日来,李某白天专挑田间小道行走,晚上就挑村外的草堆休息取暖,一路躲藏来到尉氏小陈乡大齐村,直到被疫情防控巡逻的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睢县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