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罗城县:17年前非典时杀夫潜逃的女嫌犯在福建平和县落网

  来源:罗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15 11:08:00

 【广西】女子非典时杀夫新冠肺炎期间落网:涉嫌杀夫后潜逃17年

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兰某梅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落网。

2003年1月,非典疫情时期,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下简称罗城县)东门镇桥头社区发生一起命案:37岁的兰某梅与丈夫成某发生冲突后将成某杀害,并将成某的尸体埋在家中的煤堆下面。

随后,兰某梅携8岁的女儿潜逃。

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兰某梅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落网。3月13日,广西罗城和福建平和警方都向红星新闻确认这一消息。

▲17年后,兰某梅终归案

潜逃17年行事低调,被抓时周围群众均称不敢置信

红星新闻从一名参与抓捕的民警处了解到,兰某梅在广西罗城杀害丈夫成某后,潜逃至福建漳州市平和县安厚镇大径村,并和该村村民黄某洲同居,形成“事实婚姻”,但一直没有领结婚证。

“兰某梅和黄某洲结合后,还生了个女孩。”据大径村一黄姓村民介绍,兰某梅在大径村与人为善,行事低调,她和黄某洲一样,给村民的印象,都是“挺老实的那一类,从没和别人吵过架。”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