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84岁丈夫害死82岁妻子

  来源: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获  发布时间:2020-04-09 05:00:00

84岁丈夫杀害82岁妻子内幕:爱喝酒脾气差,称儿孙更关心老伴

律师表示,刑法上只对刑事责任年龄进行了“下限”的规定,没有“上限”的规定,也就是说,即便行为人的年龄已经84岁,在刑事责任也不可能有“优待”的考量。

84岁丈夫杀82岁妻:爱喝酒脾气差 称儿孙更关心老伴

事发现场

案发:

82岁太婆倒在院坝,丈夫有重大嫌疑

4月6日晚8时许,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沙溪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82岁太婆吴某某在自家院坝内遇害。

4月7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莲花镇沙溪村2组的84岁男子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向社会征集线索。经过10多个小时的侦破,4月7日中午时分,陈某某被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倪燕宁介绍,死者吴某某与嫌疑人陈某某系夫妻关系,事发当晚6时许,陈某某喝了酒回家,老伴吴某某坐在院坝里向他念叨。陈某某想不通也听不进,直接从家里操出挡门的扁担,朝妻子头部敲打了两下,将其打倒在地。

此时,二人的孙子陈先生正好回家找奶奶,陈某某见状又操起扁担追打孙儿,由于追跑不赢,陈某某索性用扁担打坏了孙儿停靠在路边的摩托车反光镜。而后,陈某某返回现场,再次用扁担击打吴某某的头部数下。最终,吴某某因脑部损伤严重死亡。

随后,陈某某带着装有存款的酒盒子逃离了现场。

84岁丈夫杀82岁妻:爱喝酒脾气差 称儿孙更关心老伴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