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乐山市峨眉山景区:26岁辽宁女孩失联

  来源:四川乐山市公安局峨眉山景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05 11:52:00

26岁的辽宁女孩阿杵(小名),于9月29日晚上7点33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近千字的“遗书”后失联。家属在报警后得知,阿杵在发博当天下午三点曾在四川峨眉山坐索道上山,到了金顶后失去了踪迹。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于最近天气恶劣,搜救很难开展,景区也曾派人悬崖下搜救,但因搜救难度太大,目前暂时没有收获。希望有见到过阿杵的人提供线索,为搜救她多一份希望。

事发当天,阿杵在微信群正常聊天

“当时立即向深圳警方报了警,但警方查到阿杵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搬走了,她曾对朋友说回辽宁老家,但朋友后面联系到阿杵妈妈,她并没有回去。”随着事情的进展小邢越来越担心起来,据她介绍,阿杵在两年前确诊为抑郁症,“我们知道她有抑郁症,知道她的情绪不是很好,但平时聊天也没问题,真的没有想到她到了这一步,最后警方查到她去了成都。”

到峨眉山金顶后失踪

家属报警并赶到乐山 搜救3天暂无果

“我们也报警了,最后查到7月31号从深圳飞的成都,8月5号去了峨眉山,在那边住了两个月酒店,9月29号写了那个微博就失联了。”阿杵妈妈贾女士得知女儿失踪后赶紧赶到了乐山,监控显示,女儿在29号下午三点坐了索道上山,到了金顶后失去了踪迹。

家人朋友报警以后,警方对金顶开展了搜救,但目前没有收获,峨眉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近段时间山上一直下雨,大雨加上大雾,搜救难度很大,也曾派人到悬崖下搜过,但目前仍未发现踪迹。

有数据显示,中国有八千万抑郁症群体。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生物学教授包爱民表示,我国的年自杀率达到30万人,这个数字是西方发达国家的三倍,这是抑郁症病人没有得到很好的诊治造成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