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网上发不当言论,被停职调查

  来源: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1:00

2月24日,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遂宁河东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我市某学校一教师在班级群内发表不当言论一事,公安机关已关注到,并第一时间介入开展相关调查。当日,记者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某教师因被举报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已被停职接受警方调查。据举报信息显示,涉事老师长期在班级群发表"战争""疫情"等相关信息,公开自我炫耀"遂宁站我是唯一一个没有戴口罩的人"等。

此前有网友称“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辅导员长期在课余时间使用班级群骚扰学生,令人反感烦厌。”截图显示,该辅导员发言内容包括侮辱牺牲英雄、反对疫情期间戴口罩等。之后该网友反映,这名辅导员已被更换。

 

封面新闻24日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某教师因被举报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已被停职接受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