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洋县:丈母娘送女婿自己种的罂粟壳当调料,被罚款500元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1:00

前几日,咸阳泾阳县男子王某去汉中洋县看望女友的家人,女友的妈妈不但热情款待,临走时还给王某带了一包他们家自产的调料,可当准备坐高铁回家时,却被铁路民警扣了。

当日中午,汉中市城固北站安保人员对王某安检时发现他外套的口袋里鼓鼓囊囊,掏出来一看居然是7个风干了的花骨朵,最大的一个直径超过4厘米,铁路民警认真辨认后确定该花骨朵就是罂粟壳。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回城固北站派出所,经询问王某说罂粟壳是汉中的一个朋友给他的。随后,民警就带着王某去汉中找他所说的这个朋友,可民警被王某带着转了两条街也没找到这个人。无奈之下铁路民警再次将王某带回了城固车站派出所,并对其做了半天的思想工作,最终王某向民警交代了罂粟壳的来源。

王某说罂粟壳是对象孙某某给他的,人目前还在城固高铁站广场南边。按照王某的交代,铁路民警再次返回城固北站,在出站口不远处的路边找到了女友一家人乘坐的白色小轿车。原来女友一家看到王某被铁路民警控制后就没敢离开现场。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友的母亲吴某承认王某的罂粟壳是她给的,随后民警将吴某传唤到城固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