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杭州:男子开价一万五请两位女子酒店服务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2-27 10:45:00

杭州两位女子入住五星级酒店被人抢了钱包,五星级酒店明目张胆的出现抢劫事情这让警方感到不可思议。难道酒店的安保都是摆设吗?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酒店也不出面解决。警方介入调查发现,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如两位女子说的那样,她们隐瞒了真实情况,而她们之所以丢了钱包也是自己引狼入室。

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就立即调查了酒店的监控,发现这两名女子入住当天还有另一位男子出现在酒店的房间,他们之间肯定存在一定的关系,不然两位女子怎么会让一位陌生男子进入自己的房间呢?为何报案时两位女子完全没有提到该名男子呢?民警一番审问过后两人才说出实情。当天该男子出了一万五让两人一起到该酒店服务,两女子如约来到,三人还在房间内吸食了少量的毒品,按男子要求发生了关系。

事后,男子就将两人的包抢走并顺利离开了酒店。男子告诉民警自己生意失败后就慢慢消沉了下来,后来接触了毒品,发现毒品能让自己忘记烦恼就慢慢上瘾了。自己现在没有工作,就是靠这样的方法骗取女性财物,而她们大多数也都咬着牙往肚子里咽,如果报警也是把自己抖搂出去。最终,警方将三人抓获。